segunda-feira, 13 de agosto de 2007

CPMF, 哭泣为溢出的牛奶

今天全部blogs liberticidal 反动份子耕犁蒸馏它的毒物反对一台重要仪器社会执行, CPMF 。好战的ede 离开我们只知道, 通过您收税美妙的盖帽, 被理想化和在施行将是我们的政府被爱的乌贼, 他能您伸手可及的距离需要部分资源。我们, jegues 红色, slander 这个行动不连贯的懦夫和共计采取把柄将是imperialistas, 命令将是乔治W 布什。当他将有血液在我们的静脉里我们将战斗将是爱革命上面一切bolivariana 巴西人的社会保障。E I 认为。我们, jegues 红色, slander 这个行动不连贯的懦夫和共计采取把柄为imperialistas, 命令为乔治W 布什。当他将有一滴血液在我们的静脉里我们为爱bolivarian 革命上面一切巴西人的社会保障将战斗。E I 认为。

Nenhum comentário: